話說大家對泰式奶茶都有很美的憧憬~因為喝起來完全跟台式奶茶完全不一同(當然啦,一南一北的也無從比較)

平平叫奶茶它就是差那麼多,有來泰國喝過泰式奶茶的朋友一定曉得,台灣幾乎找不到原汁原味的啊~我淚奔我奔

不知道是因為店家省成本,沒有用泰式奶茶"必備"的手標泰式茶葉下去沖泡還是比例抓不對,總之每每點完後小編都有股淡淡

的哀愁與寂寞~哀愁的是我的茶味呢茶味呢??還有說好的喝下就會有置身泰國的小確幸呢??寂寞的是我的錢包起碼少掉45大

洋!!喔~泰奶,我是被你囚禁的鳥,已經忘了我還在台灣(停止,小編你停停),但沒關係,小確幸沒有了大確幸這不是在後頭了嘛

別催,HotThai聽到大家的心聲啦,炎炎夏日的現主時立刻爲您推出190g克宜家宜室包裝,您不必擔心太大包喝不完的問題,一

包約可泡14~16杯左右,來人啊婆婆啊,你說是不是就ㄟ合,DIY不假他人之手,好玩又逗趣,真是居家旅行的必需品啊!

啊裡阿雜說那麼多,主角都還沒帶出來,不是吊你味口~是話納妹共套積目屎就撥魅力,廢話不多說,進棚!

 

從1945年級開始營業的--泰式手標茶葉

手標LOGO  

 

正面  

 

被面  

 

作法說明:

 

手標泰式茶葉比較細要用過濾式沖泡,如果有濾泡式的咖啡機就跟泡咖啡的方式相同,或是有咖啡濾網都可使用,泡出來的茶是泰式紅茶,之後再依個人口味添加煉乳、跟牛奶就變泰式奶茶啦!!

 

 

  1. 煮茶(3~4匙是一杯馬克杯的量)約一分鐘後濾出

    (用泡的香度不夠,如只能用泡的建議泡5分鐘) 
 2. 加入煉乳後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後倒入裝滿冰塊的杯中(也可熱的喝唷)
 3. 加入牛奶(泰國是加奶水,但我個人覺得加牛奶更健康
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炎炎夏日還不快來上一杯解熱消渴的DIY泰式奶茶吧!!

  

560262_2822792347139_1917651415_n  

 

 

FB:Hot Thai 最新訊息FB

 

痞客幫: Hot Thai 泰國代購批發

Hot Thai網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邁long 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